close





變幻莫測的線條、凹凸有致的平面、交疊錯落的質感……讓妝容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新奇結構。立體而豐滿的新生就從結構主義新妝開啟吧!  

T台妝示範

這個新年,叱吒T台的不是艷麗的紅妝,也不是熱鬧的彩繪,而是充滿解構與建築精神的結構感妝扮。









Point 1 妝透面紗現立體

Malandrino

1. 網面網眼:一張充滿質感的網籠罩整個頭髮和麵龐,充滿張力的菱形網眼中透出由大膽的線條勾勒出的眼妝,就像藝術感十足的雕塑一般。









R.Nicoll

2.朦眼唇語:朦朧的眼罩蓋不住米色的眉眼,透著清晰的眉毛線條和深邃的眼部輪廓。線條明朗的明黃色嘴唇將隱藏的這份神秘徹底打破。




Point 2 建築線條玩解構





M.Arora

1.未來線條:如星際波普般天馬行空的線條繪成神秘的未來圖案,點綴著黑白水鑽的長方形白色塊跨越眼簾,就像概念中的機器人女戰士。









M.Arora

2.部落圖騰:彷彿化妝師在運用精準的解剖學,用幾根線條將面部和五官的輪廓明晰地勾勒出來,搭配造型別緻的橘色眼影,製造出部落感十足的圖騰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