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紐約時裝周美妝造型大盤點

在T台上滿眼的天鵝絨,皮革,和年輕女孩的穿梭中,我們也看到了一些令人著迷的髮型和妝容並忍不住要回家馬上試一試。以下是我們在秋冬秀場上挑選出的10大最佳美妝潮流。









1、大膽唇色

大膽艷麗的唇色要流行一陣子了。在Peter Som秀上深色的朋克妝容也許很難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但我們領略到的在造型師的作品中定義的混搭顏色和Blair Waldorf範兒讓我們想要打扮起來,勇敢向前。在Donna Karan的後台,MAC彩妝師打造的櫻桃紅唇色是秋天完美的大膽新紅色;這是紅色唇膏和亮色唇彩的完美混搭組合。









2、誇張眉毛

眉毛在本季秋冬潮流中又回到了誇張的造型;在Erin Wasson x RVCA 和Thakoon等秀場中眉毛是整個妝容的焦點。在Erin Wasson後台,一條眉毛被畫得很粗重比另一個要誇張,而在Thakoon後台,眉毛被染上豐盈的棕色令其在整個妝容中顯得出眾。









3、大膽貓眼妝

貓眼妝在每一季都要出現,所以我們格外喜歡DeviKroell 和Jill Stuart這一季秀場上的大膽的貓眼妝,她保持了整個妝容的自然,唯獨在黑色眼線上下功夫。









4、金屬煙熏眼妝

煙熏妝在本季升級了,加入了大量的光亮的金屬色。在Oscar de la Renta後台,姑娘們在整個眼周擦上青銅色。在DVF後台,彩妝師們試圖模仿Diane's在蝴蝶上獲得的妝容靈感,在造型的傳統顏色中加入了高貴和柔光的黑色和綠色調。









5、裸唇

本季裸唇和裸妝一起盛行。保持了臉頰和其他部分的低調,模特們的雙唇染上了裸色或白珊瑚色。 Rag &Bone運用了裸色,而Marc Jacobs的模特們使用了淺珊瑚色。而眼妝只使用了淺淺的眼線和淡淡的睫毛。









6、裸妝

本季T台自然的裸妝出現的也很頻繁。 Badgley Mischka的模特們帶著露水般輕柔光亮的妝容,而BCBG,的模特們展現了白瓷娃娃般的面龐。









7、紫羅蘭眼影

這個春季彩妝師們給我們的化妝包裝進了豐富的亮色眼影,而且看上去會持續流行到秋天來臨。在T台上看到了藍色和紫色眼影(和Y-3的霓虹),但我們的最愛還是在Altuzarra和Carolina Herrera的秀上看到了多種多樣的紫羅蘭顏色。在Altuzarra的後台,首先在眼睛下面用較亮的陰影來使它們有衝擊力,然後在眼睛上部使用混合的深色眼影。在Carolina,模特們被賦予紫羅蘭色的煙熏妝—不只因為這個顏色綺麗,更因為你可以輕鬆在家裡實現它!









8、捲髮

秋冬季的發布會上的捲發造型讓我們比以前更欣賞我們的自然捲髮。在seen at Tibi(潮流復古回了80年代?)秀上看到的可愛捲髮讓我們想起Saved by the Bell中的Jessie. 3.1 Phillip Lim吹來的的浪漫風讓我們考慮要不要把捲發器重新找出來…









9、蓬亂風

有點亂亂的,膨鬆的蓬亂髮型在秋季一些不同的秀場。 Charlotte Ronson為姑娘們的秀發增加額外的紋理,而Ralph Lauren則使用了更多隨意的發式,使其具有像剛剛起床的效果,全部的主題就是要展現秀發魅力的自然光澤和紋理。









10、直發

直發與T台上大多數捲髮和自然發形成鮮明對比,在一些秀場很流行。我們注意到很多設計師和髮型師選擇了中分直發。 Anna Sui的姑娘們梳著中分直發,(有一些微微的捲曲)。在Narciso Rodriguez秀場,眉毛是整個妝容的重點,而且也採用中分發式。這種髮型很容易應用到街頭,但我們最愛Anna Sui的髮型—成綹的髒頭髮誰梳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