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Case buy case 梳妝助理

 

回想起助理這個職缺,當初的我也是從助理爬起,接著也是熬了好幾個年頭,才有目前這小小的成就。

別人常說這行飯很好賺,但沒有切身投入,不會知道前製與現場的辛苦。

我們是用時間換來的。是自己一點一滴熬出來的。

 

問問自己,你確信自己也可以熬好幾個年頭嗎?

我要尋求一個願意花時間努力、吃苦耐勞肯學習、守時的助理。

如果你真的願意吃苦學習,跟我一起努力,那我會把我會的都給你。

 

 

看清楚唷!

是  Case buy case 梳妝助理 唷!!

是廣告和平面的梳妝助理,不是新娘秘書的助理唷!

除了工作性質,連妝髮都也有很大的落差。

當助理時,真的很累很累很累,錢少 事多 離家遠,常常身上還要跟我一起扛著〈家私所〉,服裝、配件等等等

真的扛到50肩也不是件意外的事!

 

遇到外景日曬雨淋也要堅持的做下去,

但...........

棚內也輕鬆不到哪去,沒空調時又悶又熱,有空調時冷到發抖。

而且只要通告時間確定,沒有取消就算連颱風天也是要工作的!

早出晚歸是必定的事,晚出早歸是常常發生的事。

 

除了這些,堅守的自己的崗位是必要的,寧可早到也不能遲到,更沒有辦法臨時請假這種東西,

團體的工作,少了一個人大家都等著ㄘㄨㄚˋ勒蛋!

尤其我們梳妝的工作!!〈再貼切一點的說法就是,麻煩你想像一下...當你婚禮的當天,要幫你化妝的新娘秘書跟你說不來了你該怎麼辦,又或者你的新郎在婚宴當天大遲到時......想像一下那種感受〉


還有一個大大的重點!

我們要尊重廠商、尊重導演、更是尊重我們自己的專業。

工作中我不介意拍照,但是......拍攝的畫面不能PO上網,畢竟....廣告還沒出,誰也不想走漏風聲。

 


所以。。

最後,最後,你真的確定要應徵助理了嗎!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你真的能把吃苦當作吃補嗎?

 

 

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

請把你的基本資料、照片、經歷、作品、自傳,直接E_mail到 una_0315@hotmail.com

適合者通知,不合者不另行通知,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