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 唯我不同

 

您是個擁有自己主見想法的新娘嗎?

如果您是個擁有自己主見想法的新娘,只要您提供給我

您婚禮上的禮服與您想要的妝感想要的髮型圖,我會盡我所能的完成,讓您的夢想成真。

還是

您是個需要擁有專業建議的新娘?

如果您是個需要擁有專業建議的新娘,請詳細的告訴我您心中大致上的想法與方向,我會提供適合您的妝感與髮型圖給您選擇。

最後---為什麼 新娘秘書--唯我不同-- 是因為〈 我另外提供 加購 婚禮前夕定妝服務 〉

什麼是 婚禮前夕定妝服務?

其實就是把我在拍片的程序,運用到由我服務的新娘子身上來,這樣我才能真正確保我所服務的新娘在婚禮上的每一個造型都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歡迎來電詳細詢問了解。

------------------------------------------------------------------------------------------------------------------------------------

我除了有紮實的梳妝技巧。還有臨場快速的應變能力外。更重要的是,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在鏡頭下必須注意的細節。

在鏡頭裡如何呈現。讓新娘的回憶錄裡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聯絡方式:
E_mail:una_0315@hotmail.com
連絡電話&APP:0988123287

 

親愛的美麗的新娘子您好:

歡迎來電洽詢時能告知您的:婚宴日期、婚宴流程、訂婚/結婚一起還是分開、午宴還是晚宴、幾套禮服造型色系等。

 

新娘秘書---小資方案---

01.單妝服務〈一妝一髮、水粉、指甲油、飾品搭配、禮服著妝完成後離開〉

02.宴客新祕〈適用於無訂婚儀式者、無迎娶儀式者、直接到宴客地點開始梳化2套造型

歡迎來電洽詢。

預約聯絡方式:

電話 :0988 123 287  Una
E_mail:una_0315@hotmail.com

關於我:http://makeupartist.pixnet.net/blog/post/39629773

  

注意事項:
1.造型前溝通
2.訂婚/結婚/單妝/新祕跟隨
3.禮服款式顏色/幾個造型
4.宴會時間/地點
5.服務縣市

為保障雙方權益:
恕不接受口頭預約~以優先下定者保留檔期,訂金金額統一為服務費用的三分之一
匯款後即為您保留檔期。
尾款部分請於最後一個造型付款造型師即可。如有造成不便請見諒。

服 務 地 區 : 新北縣市-市區-基本免車馬費、 新北縣市偏遠地區、 

另收車馬費 實報實銷 或以高鐵來回車資計算。如客戶備車載我到服務定點  免付車馬費 。

 

---------------------------------------------------------------------------------------------------

 

服務項目:

 

CF廣告梳妝造型 / 平面雜誌梳妝造型 / Model card 宣傳照梳化 /

 

婚紗照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各式單妝整體造型搭配 / 特殊妝 /

 

DIY妝髮教學

 

聯絡方式:

 

E_mail:una_0315@hotmail.com

 

電話&APP :0988-123-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