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皮的女孩,在眼妝的表現上,總是會遇到許多問題,現在,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操作單眼皮的眼妝時,要掌握的幾個小撇步,就可以輕鬆畫出炯炯有神的大眼妝嚕!

● 單眼皮的大眼自白step 1 黑灰色眼影描繪出0.2cm~0.3cm的高度
沿著睫毛根部位置,輕輕描繪並向上延伸出0.2cm~0.3cm的高度,這是最適於單眼皮女孩表現眼妝的位置。

● 單眼皮的大眼自白step 2 利用深藍色眼影增加層次感
而後,我們可以使用深藍色眼影,重疊地描繪於黑灰色眼影的顏色範圍內,表現出色彩的豐富性與眼妝的層次效果。

● 單眼皮的大眼自白step 3 灰黑色調眼影描繪下眼瞼
以灰黑色調的眼影, 由眼尾向前描繪至約1/3處,除了可以加強眼睛的立體輪廓與放大眼睛之外,還有平衡上下眼影的效果。

● 單眼皮的大眼自白step 4 大地色系眼影表現立體而潔淨的眼妝妝感
老師選用了金黃色系的眼影,沾取適量,淡淡地刷飾於眼窩部位,表現出眼妝的立體感與潔淨感。

● 單眼皮的大眼自白step 5 眼線描繪賦予單眼皮女孩滿滿的元氣
眼線的部份,選擇眼線產品,來強調出眼妝的濃度與精神。
眼線的描繪,則針對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將顏色填補上去,勾勒出基準的眼線,如果想更加強眼線的話,
就沿著基準線再向外延伸即可。
只要掌握好這些技巧,就算是單眼皮女孩兒,也可以畫出炯炯有神的大眼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