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彤 :

這個髮型 雖然沒有什麼機會,會運用在客戶的頭上 ,但她卻會是讓你紮實基礎的唯一入門!!

昨天看完你傳給我的作業後,你最欠缺的是,澎度、弧度、層次、膨鬆,

我沒有辦法都一直在你的身邊陪妳練習,糾正你的錯誤,

所以‧‧希望這些照片能是你練習的好幫手。

還有什麼問題就馬上提出來問我,這樣我才會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

辛苦一點!!好好加油!!你可以的!!

                                                                  Una

把你練習的照片,比對看看~!!!   希望她可以幫你找出答案!

 

1.使用手捲 , 髮的捲度 與蓬鬆度 ↓ 成現自然

DSC09306.JPG

2. 注意~! 後腦 頭頂的澎度、弧度與層次

DSC09309.JPG

3. 側面頭頂的弧度 澎度 ~!!!!!

DSC09310.JPG

5. 頭頂

DSC09312.JPG  

有什麼不懂的,再提出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