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忽視 睫毛夾的重要性

老實說,對我而言,睫毛夾比假睫毛還要重要!

就像造型師梅琳老師曾強調過:夾睫毛的重要性,尤其對於眼窩不深的亞洲女性來說,輕輕一夾的效果勝過畫五分鐘眼線!

 xin_11312071510408122507675  

雖然,睫毛夾是看起來最“非友好”的工具,但說到使用,絕對簡單直接。

 

◎睫毛夾使用方法:

1、眼睛向斜下方看,確認好睫毛根部位置,再將睫毛夾貼近眼瞼,輕輕夾住睫毛根部。隨時關注微觀觸感,以防夾到眼皮。

2、從睫毛根部至前端,一點一點移動著夾翹睫毛,移動時可以有一個向前上方的弧度調整。

3、夾的時候要有耐心,不要著急或用力過度、拉扯睫毛。

 

◎睫毛夾上的橡膠墊要隨時清潔:

眼睛及周邊是極容易受細菌感染的部位,所以與眼部親密接觸的睫毛夾,其潔凈度絕對不可忽視!

橡膠墊是最容易臟的部位,每次使用後都要及時用紙巾將膠墊與夾口的污垢擦拭乾凈,勤快一點的話,最好每週用酒精棉/棒或眼部卸粧液進行一次徹底清潔。

同時要注意的是,睫毛夾屬個人護理用品,最好不要與人共用,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怎樣控制睫毛弧度?

如果一個勁地在睫毛根部猛夾,只會令睫毛90度向上豎起,完全沒有卷度,不想一夾變成'' L '',就應分多段夾睫毛,比如在根部、中間、毛端分3次夾,每次夾的時候固定3-5秒。
睫毛越長,分段數應當越多,離睫毛根部越近,夾的時間就要稍長、力度也要稍大。

也要慎用局部睫毛夾,局部睫毛夾專門用在眼頭、眼尾這些傳統睫毛夾無法顧及到的邊角位置,如果全眼使用的話,反而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