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睫毛夾 數十種,而我們該如何挑選睫毛夾呢?

17721817789745098299  


※睫毛夾的四大指標:

1、能完美貼合睫毛根部的弧度

2、夾口部分能充分張開,毫無遺漏地夾取每一根睫毛

3、握柄能輕鬆使力

4、高品質的彈力橡膠墊

 

※睫毛夾弧度選擇:

東方人眼球不太突出,更適合弧度小一點的睫毛夾,不適合過彎的睫毛夾。
最直接的判斷方法就是直接試用,觀察是否能完全貼合睫毛根部的眼瞼弧度、夾取每一根睫毛。
一般來說,日係品牌的睫毛夾的弧度更適合東方人眼型。 

 

※睫毛夾材質選擇:

塑膠材質-的睫毛夾較為輕巧,但夾睫毛的力度稍嫌不足,適合睫毛比較柔軟、喜歡自然卷度的人群使用。
金屬材質-的睫毛夾力度較大,輕輕一夾就能使睫毛自然卷翹,適合毛髮較硬,喜歡睫毛明顯卷翹的人群使用。

 

※關於睫毛夾的橡膠墊:

要選擇高品質有彈性的橡膠墊,並要注意夾合處的膠條是否足夠平整均勻。彈性好的膠墊夾起來手感舒適,卷翹效果自然。
而劣質的膠墊容易變硬失去彈性,不但卷翹效果不好,還很容易夾斷睫毛。
 

PS:睫毛夾上的膠墊約5至9個月就會老化,記得如果出現裂紋或失去彈性,就應立即更換,才不會傷害到自身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整體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